前幾天立夏。
蟬鳴聲日漸頻繁~~
聽說
東寧路的阿柏勒盛開了
花期不長  要趕緊找時間去拍個照

這是個多事之夏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
每週都有新的刺激和挑戰
我真的覺得
在這裡待個三年
幾乎可以包山包海了
該學的我也都學會了

今天學生臨時有狀況
生平第一次面對這樣的情形
但我竟然沒太多驚嚇
該不會是還沒爆發吧
我ㄧ向情緒反應慢半拍
看著同事掉下眼淚
我才不捨地紅了眼眶
新手上任不到一個學期的她
要面對處理這麼多事
真是難為她了
那種壓力可想而知

好像每個時期
都會有新的關卡出現
而且關卡都會自動升級
都在考驗我們的應變能力
實務工作  最刺激也最急迫的地方 
大概就是這樣吧
一切都是不斷地發生 不斷地改變
我們只能隨機應變 

期待自己敏感度再多提高一點
今天的事情
也讓我再次思考
我真的適合這樣的工作嗎?
這工作真的適合「愛吃麵的」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