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照片還要等一陣子吧!只好先放上一張今天在高鐵車上拍的。

今天不到六點半就起床了,可能因為太興奮,所以也沒等鬧鐘響,自己就醒來。一番梳妝打扮之後,爹地就開車在我去坐高鐵接駁公車了,為了節省交通時間,所以我決定用金錢買時間,從嘉義到台北,只要84分鐘,比坐火車、統聯快上兩倍,不過價錢也是不便宜,一趟自由座就要一張小藍了,但是真的好快唷!還怕睡過頭XD

今天拍了兩套衣服,換了兩個地點,感覺很新鮮,第一次嘗試外拍,上次拍的是棚內藝術照,拍攝時間也很長,但是外拍更需要用心用腦用力,畢竟現場素材不像攝影棚,有許多道具可以使用,或站或坐都可以,在外面真的得靠自己的表情和肢體語言來和像機對話,眼神要有話,也不是放空。我這個菜鳥,今天學了好多拍照的技巧還有一些新的方式,覺得自己把不同的面貌表現出來,大致上還挺滿意的。攝影師人也很好,不斷地提供姿勢和動作讓我參考,緊張度下降很多,自信當然也就慢慢散發出來囉!平常有多看雜誌還是有差的,還有偶爾的安室附身,也幫助不少。大概也只有這個時候,可以一圓小時候的名模夢吧!

今天台北天氣也超好的,早知道就真的留下來了,明天有國際書展呢!真是太可惜了,不過也好,回到家比較舒服,好好休息一下,也省了一筆住宿費。期待照片出爐,希望可以看到不同面貌的自己,有時甜美(雖然我一直抗拒這個形容詞放在我身上),有時性感,有時狂野,有時俏皮,希望攝影師再次發現的我,也能在照片中呈現,今天好像用掉他三張記憶卡,應該拍了七百張以上喔!XD果然是狂拍的一天,剛剛收到攝影師的msn留言,他說拍攝張數非常多,有得等了..ㄎㄎ我要忘記有外拍這件事,等到他整理好了,再好好地欣賞,這樣應該會有更多驚喜。

這真是個特別的經驗,好多的第一次在今天發生:第一次外拍、第一次穿澎澎紗裙、第一次坐高鐵、第一次在廁所裡面換裝.....很有趣的嘗試,期待今年夏天,等我頭髮留長,再來個不一樣的感覺。我要卯起來工作,感覺今年夏天有好多好玩的事情等著我唷!想到就覺得活力十足了。我要當甜美又瘋狂的無敵鐵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