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一點也不好
煩惱多 顧慮多 責任多
有那麼一陣子
我好討厭自己長大
因為很難單純的快樂
什麼事情都變得虛偽

但現在我喜歡長大的自己
我獨立、我自主
我可以當個負責任的成人
卻也能不顧一切當個盡情玩耍的小孩
我可以做好多以前做不到的事

成熟又怎麼樣?
幼稚又怎麼樣?
我只知道
年齡和心智絕不是成比例的

我可以變老又幼稚
也可以年輕又成熟

歲月可以帶給我們什麼?
看你要不要接收
活在自己的世界
當然有一定的爽度
只是
現實阿 社會阿
既然跳脫不了
那為何不用另一種輕鬆積極的方式入世呢?

我只知道
當我為自己做越多該做的事
我會獲得越多的自由
所以我快樂
不是因為成熟 不是因為幼稚
而是因為我在玩樂中,還是逐步完成我的夢。
快樂變得很踏實!從此刻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