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天氣持續寒冷。

沒關係的,危機就是轉機,寒冷之後,又會是暖暖的天氣再現。

接到你們的電話,我真的放心不少,其實我真的沒有自責,只是這次的事件,讓我更想好好想想接下來的路,你們懂的,這陣子我們再討論的一切,我想我還沒準備好,我還想玩樂,我還想飛,所以我不想把自己關著,假裝自己是不會飛的鳥,關住我的人,大概也關不住我的心。

想向很多人說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我傷了你們的心了,可是我知道你們會原諒我的,包容我想要飛翔的心。未來會如何,我無法預知,我只是不想後悔現在,不想要日後自己回頭看的時候,不勝唏噓,喊著遺憾,所以我要把握現在的時光,做我想做的,呼吸我想呼吸的空氣,儘管有時候污濁,有時候沉重,但是更多時候是新鮮,是自由。

我現在什麼都不求,只求老天爺給我一個我本來就擁有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