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真不該回去

短短不到20個小時,卻投下一顆震撼彈,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所以我選擇坦白,老實說,我並不後悔,如果這樣可以讓你好過一點,那我寧願爸爸怨我,我可以承受的。

事實終究是殘忍的、負面的,而事實是什麼,可能每個人的角度都不同,我已經無法去贊成或反對你們決定,我對於我自己的人生都快要站不住腳了,我希望你可以因此而休息,希望你可以因此而自私,因此而擺爛,學習擺爛,可能是你接下來的課題。

明明說好再也不管的,為什麼我又身陷其中了呢?是因為捨不得你吧!所以我顧不得仁義道德了,我只知道我愛你,我不允許別人傷害你,誰都一樣。

結局會是什麼?我不敢想,我也暫時不想讓自己當罪人,但如果是,我甘願,因為我不想你再被折磨,我也不要這些事情一再地反覆,心中的盼望還是在,但如果不是我所願,那麼至少我知道,我還一家還是如此相愛,只不過形式不同,方法不同而已,只要你們都好好地活著,那就是我最卑微也最真切的願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