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期待著平衡。
總是要求著對等。

你不傷我
我不攻你

你付出
我回應

仔細斟酌每一顆法碼的重量
只求公平。

--------------------------------------------

最近,一直在調整自己的腳步,試圖走出另一條不同的道路,重新思考自己對事情的態度,工作也好,感情也罷。探索自己,真的是一輩子的課題,想要跳脫一些僵化的原則和窠臼,卻有點深陷泥淖之中,總是有一些丟不開的責任和回憶,牽絆著自己。儘管覺察了,卻未必能夠即時將自己抽離。

對於焦慮,我也在取得平衡,適當的焦慮,對我而言,是種前進的動力,只是過於繁忙的行程,讓前一波焦慮還來不及消退,就又堆疊起另一個高潮,這一兩個月,不斷地累積準備崩潰的能量,還好生活中,還有令人期待的小事發生,或是還是有令人開心的小插曲,適時地紓緩了緊繃的情緒。下禮拜應該是焦慮指數最高的一週,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不管如何,就讓焦慮陪著我去面對這些挑戰吧!衝過了,我又會得到新的體會和經驗。人生這場無法Replay的遊戲,過了一關,是一關,至少也無須從頭來過。

無論如何,要求平衡的自己,還是堅持著Work Hard &Play Hard的人生原則,用力工作用力玩!Drink life to the leas!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p.s Drink life to the leas.字面意思是將生命如飲酒般,喝到剩酒渣為止 ,也就是痛快地投入及享受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