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好晚睡。
因為難得回到家,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想要在學校忙一整天,回家早早休息,這樣心裡會很不甘心,也捨不得放棄自己的時間。 不過這樣對身體實在是太不好了,還是要調整一下。

從這個週末開始,連續三個週末,都要忙活動,很不甘心地還是不能太晚睡。儘管在學校,可能什麼事都不用作,可是心情還是緊繃的,一整天下來,實在很累。打了通電話給媽咪,媽咪問我,最近怎麼都沒有寫文章了,趕快上來發表一下,其實最近好好衝刺考試,每天都會唸點書,要整理重點,還有考古題,還有跟朋友聊聊天,整個晚上就這樣過了,也沒什麼靈感,唯一能說的,就是很忙。

最近也很奇妙,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都會問我好不好,接著就問有沒有男朋友?搞得很像最新的問候語。好是好,但是還是沒有另一半,其實自己從沒想要塑造高高在上的樣子,只是好像隱約都會散發出距離感,讓別人覺得我很強,很難接近,但是女強人也有小女人的一面吧!即使我會很多事情,但還是有脆弱的時候。另外,自由慣了,也會讓自己害怕變成兩人世界,除非對方也是不太黏的人。

這禮拜,接了兩個新的個案,覺得消逝中的熱情,又回來了一點點,我發現,熱情真的是我生命的原動力,不管是感情生活,還是工作生活,失去熱情,對我來講,會是無比地失落和痛苦,怎麼維持熱情,成了我接下來人生階段的課題。

我好想要有完完整整的週末,好好做一些事情,我也不想在睡夢中度過,可是每次有周末,就會想要多睡一點,彌補一整個禮拜的睡眠不足。突然又好想放逐自己了,來個台灣島的自助旅行,這次要去哪裡呢?等考過再說吧!年底快到了,聖誕節也快到了耶!今年恐怕沒時間親手製作耶誕卡片了,只好買個幾張,寫上祝福,我實在是不喜歡電子卡片,非常冷硬的文字,加上一點也沒有觸感的卡片,非常之無趣。

今年跨年,沒事做,也懶得慶祝什麼了,就等阿那達回台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