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了

我想
我的情緒化 大概也只能用在這樣的鳥地方吧
好像一種無聲的抗議
又像是使勁要把自己藏起來


也不是很嚴重的大事
只不過我特別在意你的感覺
所以    我想先讓自己沉澱一下

就先這樣囉
我明白你應該可以理解
至少我說明了
那就好了


-------------------------------------------------------

今天和志工們一起驗活動
彷彿又回到了社團的那段時光
但是
有些部分  一但過去了  就消失了
不會回來了
我也不算是感嘆
而是自己挺開心
走到現在了
我還能這般融入一群小我至少五歲以上的夥伴

瘋狂  還是我的一部分
這好像是無法因為年齡增加
而割捨掉的
我不想    也不願意
這份單純的瘋狂
從我內在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