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如果
有人蓄意謀殺我
應該不會是件難事

因為我每天的生活實在是太規律了

上班
下班
家裡
學校
吃飯
大多數的時間都自己一個人行動

這樣的例行公事
好像很多人都在做

最近
有一種自己很空的感覺
不是心
是腦袋
該是放一些東西到腦袋的時候了
也把這當成例行事項吧
應該也不錯

這禮拜  我擔心我的某些routine life會變成同事整我的管道 >.<
這是生日週`` 我超怕被整的,去年還被整哭哩!

工作量慢慢變多了
但是忙得很開心
大概是因為這禮拜是生日週
過了這禮拜
一切都要進入更忙的爆炸期
心理師考試也要再次報名

我有13週的時間可以準備
加油吧! 在我被謀殺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