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多愁善感。

起身去關上窗子,因為天氣熱到想開冷氣,卻在落地窗前,停手,鼻酸掉眼淚,好莫名其妙,看著玻璃窗內的自己,好像又更瘦了。

坐在椅子上,望向電視,但其實視網膜沒有螢幕的影像,哭了,好像是快要放聲大哭前的醞釀。
眼淚總是在一秒內,可以充斥眼眶,然後落下一兩滴眼淚,就馬上蒸發了,很想說我眼睛進沙這種鬼話,很想放聲大哭,可是找不到點,只能很沉默地掉淚。

不舒服~~~~有東西壓著我,在胸口,在心頭~~~~~~不能說,不知道向誰說~~~~~~
沒有一天不作夢,我好累,我想我生病了,我要看醫生,我可以在自己開的病院掛號嗎?但諮商師要找誰?還沒找到。


可不可以先喊暫停!     再繼續~~~~~~

不是故意說這些讓你們擔心,只是我只能在找到安全的人之前,先這麼嘀咕著。

我的軀體迫使我打了一些文字,我的心有一部分,還停留在某個地方,不肯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