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今晚本來和朋友約好,要去看海角七號,但從嘉義回到台南之後,不大舒服,不曉得是天氣太熱還是...?總之我覺得窩在家裡,趕快把臉上的妝卸掉,好讓痘痘們呼吸新鮮空氣,最近的皮膚真的是濫到可以,該不會也要等到百日之後才會好吧?有可能喔!細胞更新需要120天,不就是三個月嗎?Jesus Christ..

想到還有兩部租來的片子還沒看,索性就龜在家裡看電影,這算是舊片了: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其實這種戀愛小品浪漫劇情,我應該是看到快濫掉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看到大哭加上全身起雞皮疙瘩,我想不是劇情太感人(但的確有感動的部分),而是裡面的幾句話吧!跟戀愛無關,而是跟親情還有自我有關。歸咎起來,大概是我最近太sentimental了,這個英文字,從我認識它以來,就很喜歡,不單是它的意思,還有讀音,感覺就是很值得記起來的一個字,跟apple一樣,已經根深蒂固深植潛意識了,這個字是個形容詞,易感的、多愁善感的,see?這是多適合我的一個單字啊!

從台北回來,其實有點累,疲憊好像還沒消除,等等就要跑到被窩裡了,然後準備迎接明天工作的一天,至於我的台北遊記,等到我真的去看完米勒展再說吧!最近租了幾部片子,都是想看沒時間看的,趁這陣子有空,趕快看完他們,看電影真的是一大享受,既然我的人生那麼短,還來不及發揮,不如就看看別人的人生,也許有更多的啟發,或者,讓我有更多的勇氣和衝動,去和世界接軌,下一站:日本,下下一站:紐約,九月份了!存錢計畫,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