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這幾天都一直下著雨。

教室窗外的阿勃勒,像是閃耀的金黃葡萄,
一顆顆地被雨滴打落一地,以一種很飄忽的姿態。
我不斷讚嘆窗外的美景,還有那金黃的一地,
大自然總是會有這種雨中即景,需要偶遇。

端午節是星期三,國定假日,所以學校不會開放,
而我預計要和男友談一天戀愛,定一天的約會,
從早餐開始,到他要離開為止。因為下雨,我想
也無法到哪裡閒逛,不如看場電影吧!嗯!就這麼
決定囉!一起在電影院裡,解開達文西密碼。

雖然端午節不能回家吃粽子,不過週末的時候,
男友的媽媽已經包了粽子,讓我滿足一番了,好吃
,好吃。

於是五月又過了,六月來臨,這一年,不知不覺已經
過了一半了呢?有點擔心七八月的颱風季節,希望房
間不要再次滲水才好。還有七個月,我就可以不用
過著軍人寡婦的生活啦!期待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