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在變,變得彼此都快不認識了。

說過的話太多,到底有哪一句是真的?
聽過的話太多,如果都是謊言呢?
所以,我們慢慢蛻變,
就像從軀體裡,張出另外兩個頭,
再探出另外幾隻腳一樣,
我們變成另一個人,
好保護自己,保護自己不受到威脅。

空氣中,瀰漫一些哀傷,
畢竟我們都知道,
我們回不到當初了。

我們都在變,我們一直在變,
幾年之後,可能我已經完全在你的腦海裡模糊了,
可能我還記得你的臉,但是我卻不知道你的姓,
你的名,還有你的味道。

這是怎麼樣的一種惆悵呢?
數十年來擦身而過的幾百萬人,
竟然也和曾經重疊過的人一樣陌生。
我想我不會崩潰,畢竟這故事,
已經不斷重演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