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可以和一個人談天說地,講很多心裡的
想法或者是一直說話。

今天起床,我感覺喉嚨有點啞,不知道
是感冒的前兆,還是因為這兩天話太多
了。雖然有同學,卻沒辦法侃侃而談,
雖然有朋友,總是說不出心裡話。

還好遇到了小X,因為一場同學會,讓
我倆相識,因為我的新聞台,讓我們在
彼此身上看到共同點。和小X說了好多
話,我很開心,雖然我知道,在遠方,
還有一位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關心的好姊
妹,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在我人生的伍
分之一,可以重新認識小X。

這個週末很舒服,因為把一些想法都丟
出來了,我就不用背著了。我可以更輕
鬆地走著,可以更愉快地向著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