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了晚睡

也許是夜的深沉,讓思緒也沉澱了。
然後沒有任何人的打擾,即使問候也沒有。
自己回歸到自己,儘管沒有吾日三省吾身。

將近四個月的一個人住,倒也習慣了。
有人關心也好,沒人關心也罷。
我知道我很好。
一個人住,可怕的是,哪一天死在屋裡,
都沒有人知道。
好啦!我在唬你的,媽。
我會常常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好嗎?
雖然很想你們的時候,我通常選擇不打,
不然眼淚會不小心掉下來。

電話量最近很多。
爸媽的,男友的,蔡蠶的,同學的、學長的
都是關心,都是叮嚀。謝謝!
有那麼一天,我想要關機,休息一天,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