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是會破的東西;籃子是拿來裝雞蛋的。

如果雞蛋是我的心事,那麼我習慣把雞蛋放在不同的籃子裡,
那些籃子,就是我身旁的人。

總是那麼地不願意全然地相信一個人,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害怕些什麼。
畢竟我沒有被背叛過,那麼我是在擔心什麼呢?I don't know!!!
所以,有時候,在不同的人面前,會帶上不同的面具,也許是365個?
所以,我開始偽裝自己,讓自己在某些人面前和某些人面前是不同的。

埃呀!早就說過信任這件事情了。只是我一直沒有答案,雖然往內在和回憶挖過了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我堅持把雞蛋放在這麼多個籃子裡。
或許,是我認為,有那麼一天,籃子會自己消失,那麼我的雞蛋也不見了!

呼...這是為什麼,我在這裡,在新聞台,也在日記上寫下我的感覺嗎?連心情都得
分隔三地,為了應付不同的人,為了給岀不同的自己。所以那些擁有我兩個基地的人
你們真是幸運啊!因為你們看到了三分之二的我。也難怪有一個人一直很不安,因為
他只能看到這裡,所以讓他擔心。對不起,我要跟你說。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我的黑
暗,不想讓你看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