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幾個人的澳洲打工度假分享,讓我更加期待出發了。

 

      我不是要去賺大錢,也沒想過一定要跑遍多少地方,才叫做足夠,我只希望能夠藉著這趟旅行,敞開我的心胸,最大的挑戰,大概就是信任吧!其實我還挺容易很人接近的,但是似乎自己都會設個門檻,不到位不夠格的,就很難再更深入。或許,去澳洲的日子,遇見的人也是來來去去的,但是這樣一想反而輕鬆很多,合得來就一起前進,合不來也可以分道揚鑣,沒有什麼特定規則,然後有時候也無須太多的規劃,這樣反而可以預見出乎意料的驚喜。

 

      試著去和陌生人相處和認識,走出自己的保護殼,希望能夠更輕鬆,也更灑脫。從中認識自己,儘管有點擔心和不安,可是隨著看到越來越多人的分享,那份擔心也慢慢淡去,剩下的就是滿滿的熱血根跟衝勁,當然不會太勉強自己,因為這樣就又回到原點了,我需要的是釋然還有達觀,然後順其自然,看看直覺會引領我去什麼地方,做什麼樣的工作。

 

     呼!這趟旅行,好令人期待。

 

06LIVESTYLEWP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