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買了一張CD。

到唱片行,偶然瞥見,它就靜靜地躺在低頭望去的第三排架上,頓時其他的CD都不在我的視線內,完全把spo light打在她身上,是的。被我發現架上的one and only ,陳小霞的哈雷媽媽專輯!!興奮~~看樣子就是在等待我來把它拎走的,二話不說拿起了它,很有行情的標價:398,金曲獎加上量少而產生的奇妙價位,這張Cd是2005年的作品了呢!

回到家,希望它可以伴著我入眠,於是等到要上床睡覺的時候,才打開它~~~我必須要說,這張CD,有下載也載不到的質感,仔細一看專輯美術設計,原來是蕭青陽大師阿,難怪那麼有感覺,從封面就很吸引人了,角頭音樂的幾張CD封面頓時從腦海中蹦出,聽這張專輯,拜託一定要選不錯的音響,否則浪費了陳小霞的曲、洪晟文的編曲,還有范宗沛的大提琴,這三者真的是絕配,大提琴的低鳴,震撼著每條耳神經,而陳小霞的聲線,本來就是個獨特的樂器,自然在歌曲中跳脫而出,沙啞訴說著滄桑,卻也用高亢但是不浮誇的聲音唱出勇氣,彷彿置身downtown的小酒吧裡,週遭的喧鬧都隱形,只剩下陳小霞和它的band,恣意地哼唱著一段又一段的故事。

有機會,一定要敗一張,昨天被我挖到寶,開心的勒~~~再推薦專輯第伍首,天使的側臉~~

天使的側臉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編曲:洪晟文
                                                                               
不管雲會變成雨點 不管人怎會忘記諾言
世間的善變 你總諒解
陪你聊一夜年輕歲月 隨你走一圈內心世界
看見了久違 天使的側臉
                                                                               
有些瞭解你來門前 為何星星就出現 照亮了我失落的那一年
愛你 只有高興的眼淚 從你眼中看傷悲總有新體會
                                                                               
靠近你 也靠近純真歲月
聽你 也聽見美好世界
看你 就看見天使的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