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城市,連空氣都冷得很寂寞,尋找陌生的靈魂,相互依偎,企圖暖和彼此的身子,一但分開,又成了急凍人。

那個女人,周旋在花草間,待我仔細一看,她早已沒了雙眼,只能靠鼻子嗅出一點點幸福的味道,然後死命地抓著不放。

我逐漸讓我自己淡出,聲音淡出,影像淡出,連一點點的味道,都淡出了,消失在,看起來無比燦爛的夜裡。

學習關心一個人,好難,可是我在努力中,別把我逼到死角去,不然我會翻牆而逃,頭也不回的。

我蹲在草地上多久,就表示我還要待在矛盾跟混沌裡多久,無法預估時間,有聲音催促我:盡快!

到底一個人的幸福比較幸福,還是兩個人的幸福比較幸福,或者,失去的那些,才足以讓人幸福?

想法總是他媽的這樣一句又一句地蹦出來,無法拿膠帶封住腦袋,也不能幫大腦施打麻醉,只能任由思緒狂妄地在空間裡亂竄,像遊魂,也像塵埃。把掉落一地的情緒,一片片掃起來,會拼出什麼圖案?還在想,有幾塊,還沒被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