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不想一個人衝在前頭的
但其實非常喜歡低調的我
總會在某些時候變成救火隊
心中對於一些人 還是有些相信和期待
但偏偏事與願違
後來還是得一肩扛起
坦白說 有點累

我還是無法什麼都不做地坐在一旁
不行動就會有罪惡感
以身作則好像讓我比較有力量
可是該放下的呢?
是不是還是得相信一下對方

最近焦慮指數攀升
可能每天都有新的事情要處理
再一次
活動辦完後
很想大哭一場
卻也只能對著幾個姐妹靠北一下

也不是不開心
只是會有淡淡的落寞跟抽離
也許我就是這樣吧
冷靜地付出 抽離地投入
每每回到自己一個的時候
就有莫名的無奈跟怒氣

好累的一個禮拜
馬不停蹄地
最近中午幾乎都會睡午覺
好像知道自己不睡一下不行
一邊抱怨 一邊接下新的任務
不管甘願或是被迫
都是自己的挑戰

又想把自己關起來了
難道週期又到了?

煩躁.....到不行
待辦事項永遠也刪不完
明天  還是充滿挑戰的一天
開始意識到有東西在累積
是緊張 是無助 是眼淚
可是這一次
我得自己面對了
而又有哪一次不是?
瘋婆子呼叫支援
聽到請回答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