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母親節 吃蛋糕 送禮物 贈紅包 都是天經地義的事

怎知 我家的天才老媽,竟然還買禮物送我跟老弟,她說謝謝我們兩個讓她一直有當媽的機會~~所以要送我們禮物。 =.=!
媽咪真的太了解我了,竟然送了一個骷髏的全銀項鍊墜子給我,搭配黑色皮繩,整個好龐克呀!而且是全身骷髏喔!關節還可以動,等我把照片上傳了就可以看到了。她說她看到的時候很興奮,就想到我,二話不說就買下它~~

因為我們雙方都太迫不及待給對方看禮物XD,所以在母親節前夕,我們就交換了「母親節禮物」XD 太妙了~~Mother's day小孩還有禮物可以拿..哪有這麼好的事呀!  媽咪也很喜歡我跟老弟合作的袖珍屋,畢竟配合媽咪的興趣─油畫~ 不過媽咪的畫作數量,遠遠超過藝廊裡頭的畫了。真的超期待有一天可以看到媽咪開畫展,到時候一定廣為宣傳,希望大家也能來捧場呀!



什麼時候我才能過我自己的母親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