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 星期日 上午8點12分  高鐵  嘉義→台北

我要出發了。我要丟掉南部的everything
去尋找我的自由、快樂、還有寬容
要把心打開開,讓新鮮空氣都跑進來
要把腦放空空,讓重生思緒都塞滿滿

迫不及待
背著背包去遠行
離開這裡
離開這些一成不變的事物
msn off/  ptt off/  blog off/ all the shits off
沒有這些 我也可以
期待再回來的自己
等待再進化
我要變得更好、更快樂、更幸福

想我
手機on
那是對外聯絡的唯一窗口
不想我
也沒關係
讓我好好放逐自己
三天兩夜
瘋婆子要遠行



If 往前的路,都是shits
那我寧願選擇瘋狂的shits
好歹不會白費一生
向左走?
NO!
向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