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自己做了一個決定,雖然有點捨不得,有點難過,可是我覺得這麼做是對的,還好有伊小娃的支持。

3/22被諮商,看懂了一些事情,有點恍然大悟了,雖然哭,但也打從心裡微笑著。在百貨公司花大錢,我承認我昏頭了,但心情很好,把錢花在美好的事物,是值得的;和阿泰逛花園夜市,他說的對,他滿足了我想找朋友的寂寞,但我無法滿足他想找女友的空虛,但他還是意氣相挺地陪我逛街,這輩子有這麼一個打死也不會在一起的藍顏知己就夠了!整體來說,是個相當開心的一天,晚上,想到接下來的四月春假,真的不想白白浪費,於是理智地熱血了起來,開始規劃獨身旅行,打算去台北,玩瑞芳、九份、金瓜石。做了功課之後,決定三天兩夜行程,連旅館都給它訂好了,總共花了兩個小時不到,覺得自己好有效率喔!我一定很想很想一個人去旅行,才會這麼有衝勁。接下來要印地圖,謄好路線,準備行李,還有盤纏XD要是本島挑戰成功,下次就往外島去,想去蘭嶼....感受一下陳建年音樂中的海洋。

期待四月初的獨旅,姐妹們在國外旅行,我只好自己一個先在台灣島奮鬥一下。等待我的冒險記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