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太。是個皮膚黝黑,很高眺的一個人。

他入伍前一天,我跑去看他,其實每次回淡水,好像都會去找他。
他第一次放假,我也跑去找他。

兩次快閃新營,都不曉得自己哪來的爆發力和衝動,總之就是搭上了電車,和他見個面、吃個飯,聊一些有的沒的。

入伍前,我們閒聊感情還有未來。
入伍後,我們聊當兵的總總,還有他的哥兒們相伴。

我認識他很久了,比認識我男友還要久。
我永遠不會愛上他,他也永遠不可能喜歡上我,可是我們會一直長長久久,誰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我和阿太,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我結婚的時候,希望他可以當我的伴郎,希望他坐在離我最近的一桌,因為,開玩笑!我們是那麼好的朋友。

阿太會教我人生的道理,他會讓我看到自己的盲點,他也會偶爾把我打醒,讓我知道自己應該要好好反省,我喜歡阿太,就像是喜歡家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