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回回、前前後後...
這不是恰恰,也不會是華爾滋
曾經的雙人舞
少了誰  都不能再續

心血來潮  索性練個爵士  或者嘻哈
不同的舞步 看看能否變化出新的火花

明知前方是懸崖
還是寧願縱身一跳
賭一賭 能否安全著陸
或是魂斷在後悔的瞬間
這不是場比賽
卻依舊叫人揪心
這不是場遊戲
卻足以讓人著迷
刺激、新鮮、好奇
催化出野性的自己
你愛上什麼樣的別人
就是期待著怎麼樣的自己

穿梭一段又一段感情中
愛總填不滿 也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為何會出現這無底洞
為何空虛 無聊 寂寞
會成了割喉的利刃

你的眼神開始迷濛
是我讀不出的疑惑
或許 你也不懂 為何會有這無底洞
可能 在很深處  有個東西始終被掏空

我只看見你帶領我去過的河流
卻不曾看過你漫步走過的森林
當河流堵塞的時候
或許是森林也失了火
能不能   再帶我經歷一次你的森林
讓我明白為何河流不再潺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