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想要用感情觸礁這四個字形容我的感情狀態,因為分手是我提的,痛苦很久的可能的是另一個人,我很快樂嗎?也許吧!我很難過嗎?也許吧!可是那又代表什麼?我再怎麼樣還是無法改變對對方造成的痛苦,我無法代替他痛苦。

我寫文章,偶爾提醒自己,偶爾也想提醒別人,可能是來看的人,或是根本不會踏進來的某些人,我寫文章不是為了給誰對號入座,偏偏很多人都會這樣,我用意象模糊的文字敘述,是因為有些話說得太清楚並沒有好處,或者,為什麼其他人要去接收關於別人的故事,既然是在我的空間裡頭,我也有必要替對方作一些保留。

我不是一個狠心的人,雖然我可能已經做了對他來說最狠心的事,再狠心一點嗎?都不要見面嗎?不要聯絡了,什麼都切斷,是這樣嗎?(對不起讓你這麼痛苦,這麼多壓力,我太自私......我想我知道要怎麼做了。)

關於一個人這件事,不是一種安慰,不是一種炫耀,是一種平鋪直述的鼓勵,鼓勵每個人。(謝謝你還是一直關心我,儘管那並不會讓你更放下,謝謝你跟我說了那麼多,可能你壓抑很久的話,你做不到的事,我不能勉強你做到,這樣就更自私了,對吧?)

我為什麼寫這些,在這個空間裡? 因為可能我從來沒有澄清過一些事,所以順便讓大家知道,拜託!有些人請不要他媽的那麼愛對號入座,可能有一點點觸碰到你自己的生命故事,但並不是都在講你啊!

我現在很難過,很矛盾,很不高興,有點生氣,也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