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三天的假期,對我來說其實沒差,本來我就週休三日了咩~

參加了一場尷尬又低調的婚宴,只有一桌,沒有婚紗,沒有禮炮,沒有禮金,沒有敬酒,沒有所謂的『儀式』。只有簡簡單單的閒話家常,新娘子奉茶,還有偶爾出現的沉默,那種沉默真的是會要人命。

看著表哥成為別人的先生,真的很不習慣,而新娘子,更是我第一次見到,可以說是路人甲吧!而我竟然要喊他表嫂了,這次見面之後,大概要很久才會再見到面了吧!因為表哥即將回到溫哥華,繼續他的工作。不知道,表哥快不快樂?他是否真的娶到他心目中的女孩子,還是為了某些因素,放棄了自己的幸福....這樣的婚姻,想起來真可怕,如果不是相愛的,而是為了某些利益結合,那麼真是悲哀,很多豪門都來這一套。

幸福,那天弟弟問我,為什麼幸福這兩個字,特別能夠打動女性的心?不管是廣告的slogan還是任何與女性有關的商品行銷,只要打上幸福二字,就會吸引女性的注意,我在想,也許是從小聽了太多的童話故事吧!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句話已經慢慢地故事書裡,入侵到女性的腦細胞了,所以我們的血液,沒有抵擋幸福的抗體,只要看到幸福,便無法免疫。幸福到底是什麼?對我而言,是找到契合的另一半,是有穩定的經濟能力,是懂得滿足,是能夠分享,是擁有一些除了自己以外的朋友,是健康地完成每一個夢想。也許,滿足於自己達成的每個願望,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吧!現在的我,是幸福的,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