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我家是個有趣的功能,可以找到好久不見的朋友,也可以認識好多新朋友。

這真的是個科技發達、日新月異的時代,算了,我寫不下去了,這種我一定要成功的論說文,不是我的強項。

只是想說,謝謝每個來我這裡拜訪的人唷!雖然你們默默地看著,不留下一點話語,可是我知道你們來自這世界各地,不管是無意間闖入我這間病院,還是已經進出已久,都謝謝你們,和我締結這個緣分,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和你們交朋友,至於固定留言的樁腳們,就請繼續積陰德吧XD

如果只是擦身而過,我們不會知道錯過了多少本小說,你帶著你的故事,走進我的病院,也希望這間病院,能夠讓你帶走些什麼,除了病毒細菌以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