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好?你好嗎?

我總會這麼問著身旁的人,不是我非得知道他這陣子過得怎麼樣,而是我想說:「我關心你,想讓你知道。」

我也喜歡別人這麼問我,然後我不用多說,他明白有些難關我會自己過,只要讓我知道他在身邊支持我就夠了,我可能不會告訴你細節,但我知道你的關心,那就很足夠了。

謝謝一直關心著我的人,有你們的關心和支持,我會好好沉澱自己,找出每一個難題的答案。我心情不好,可能是因為我在醞釀、沉澱,然後找到一個出口。謝謝你們的包容,包容我什麼話也不說,包容我把困難放在自己心上慢慢磨,包容我偶爾的神經大條或心不在焉,包容我的任性和情緒,包容我的愛玩,包容我的孤立.....好多好多,都要謝謝你們。不管你們此刻在距離幾條街的地方,或是幾百幾萬公里處,我都知道,我有你們,不必天天說話,時時關心,只要偶爾的一句:你好不好?


Especially for Candice,my special girl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