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那麼一些時候,你以為,你踩到了地雷。

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呢?你不經意的一句話或是一個動作,卻惹得某個人不高興,
甚至對你冷眼相向,破口大罵。就像是踩到地雷一樣,碰!你面目全非。

年輕不懂事的時候,常常誤踩地雷,因為太直接,後來為了保護自己,變得世故,
或者說是,圓滑。都好,然後發現自己真的少了許多被炸到的機會。怎麼這麼難?
想要保持純真和直率,就不能降低被炸傷的可能,想要全身而退,只好偽裝自己,
讓自己變成另一個人。沒有辦法兼顧的吧?我常常問自己這樣一句話,因為我內心
其實沒有停止過對童年的嚮往。

所以我要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這世界就沒有童話(神話)
多麼希望,白雪公主還是善良的,聖誕老公公還會送禮物給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