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準備一段時間的考試,頓時鬆了一口氣。
謝謝爸媽總是如此不辭辛勞地陪伴我遠征,讓我順利完成每一場考試,這次考題很長,手寫到快斷了,脖子也如同落枕一般,不是很舒服,可是還是堅持到最後一刻,希望這是這場考試的最後一次了。

考前就已經決定今年暑假的旅行地點:香港。時在是沒辦法跑到英國去,沒那麼長的假期,想一想,又近又不用練習別的語言的好地方,就是香港囉! 今年不會獨旅,而是有可愛又俏皮的媽咪陪伴,炫吧!

考完試,開始向旅行社確定機位、酒店,其實這是懶人做法啦!要自由行的話,其實更好的是自己搞定,不過因為我實在沒太多時間,所以只好花錢了事。本來想要晚去晚回的,可是班機一直都在後補狀態,幾經考量之後,只好退而求其次,午去晚回,應該還是可以玩得很盡興,三天半三夜,一定要很充實。

行程的規劃,就真的要做功課了,其實自己抗拒了兩天,才開始排行程,實在是考試用掉太多的力氣了,想要休息一下,還曾經有不如擺爛,去了再說的念頭,但是我實在是不大能接受漫無目的的感覺,畢竟身在異鄉啊!所以還是乖乖看背包客棧、爬ptt的文,好險大家都很用心地PO文,提供心得,所以就有很多資料可以參考了!

媽咪說他會乖乖的,一切都照我安排的行程,反正自由行很free,不喜歡就換個點就好。

好期待啊!  上次出國是一年前的日本,每年出國,是我的目標,今年達成中! 這一趟回來,又可以撐它個一年囉!旅行,真的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