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理痛,禮拜二硬是在家躺了一整天,好久沒痛到這麼靠北了,都快吐了我。

接著應該是缺席的懲罰,所以昨天跟今天兩天,都忙得跟鬼一樣,坐在自己位置的時間不會超過半小時,上廁所的時候,偶然驚覺,不會吧!忙成這樣,我竟然還比較爽哩!原來,我把忙碌拿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了,這樣會不會太病態了點?好像寧願多忙一點,才能證明自己還有用處。我試著去做一些調整跟改變,對於自己的工作任務,希望可以在離開之前,留下一些什麼,而有些工作,好像也就這麼理所當然地跟著我。

勉強洗了些衣服,但是還有一些沒洗完,這禮拜,沒去上日文課,也沒上有氧課,下禮拜,通通補回來!時間塞得滿滿的我,還有時間約會嗎?還有時間去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嗎?

很想要懶惰地只看現在,可是明明未來就在眼前了,我要成為怎麼樣的30歲女人?這個問題,已經在我心中慢慢發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