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關心我的捧由們:

       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最近的我,很懶得在下班時間上網,實在是因為上班時間已經花了太多時間緊盯著電腦了,有一種眼睛快要崩潰的感覺,所以回到家,便不是很喜歡坐在電腦前面,連msn我都很少上了,一方面也是因為爛網路的關係,登進登出的,不勝其擾,索性就不上線了。
    
       但是我過得很好喔!只是想要用不同的休閒方式,安排自己下班後的生活,總覺得有除了上網以外的事情可以作。我報名了為期兩個月的日文班,還有有氧舞蹈,意思是,從禮拜一到禮拜五晚上,我都沒空的啦!最早也要八點以後才可以約我了。

        我一整個很像離群索居,不過還是有辦法連絡我的,只是最近自己非常不喜歡和不熟的人social,提不起勁,也覺得好累。我只要有一點點的朋友,和我親愛的家人就夠了。老弟當兵去了,可能因為是爽兵,我竟然沒有很牽掛著他,好像他去參加夏令營,很快就會回來了一樣。

        我的忙碌迴圈又要開始了。很希望三月趕快過完,好迎接有趣的春假,雖然不打算出國了,還是要放肆地玩一下。

        我很好,你們呢?
婦女節快樂!!
                                                                                  瘋婆子  2010.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