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了。
只能說,體力一年不如一年,但還是很瘋狂地參與每個環節。

累斃了。 從晚上七點開始睡,一直到今天早上九點才醒來,睡了15個小時XD 

好不真實的感覺,只是大腿的痠痛,還提醒著我,這兩天作過些什麼。就這麼快速地度過了,一年一度的活動。主任開始詢問我之後的動向,被稱讚的感覺,真不錯,心裡其實也有不捨,原來我在他和其他老師的眼中,是個可以全包的人XD   但是前往台中的心意,越來越強烈,儘管有些不安,卻還是蠢蠢欲動。

每件事情,都會經歷開始和結束。只是一但開始了,就會希望不要太快結束,當然,如果很痛苦的話,快點結束反而是個好事。

我要開始來寫交接記事本了,希望下一個作我職位的人,可以很快上手,不用摸索太久。


為什麼,結束以後,沒有想像中的輕鬆?  為什麼,有些想像,總是和結果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