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閉關了。
本週末要考心理師特考,我希望我可以挨兩巴掌,我弟說如果我這樣還考得上,要給我一巴掌,阿泰也說要給我一巴掌,我期待他們兩個給我的巴掌。

當然,只是希望、期待、祈求,是無用的,還是要認真用功一下,比較不會對不起自己,所以除了從腦袋消除Msn自動登入指令及記憶之外,我也要在這裡,消失一個禮拜,各位捧由們,可以下禮拜一再回來繼續支持與關心,考試期間,適逢西洋情人節,祝「有情人的」情人節快樂,「沒情人的」情人節務必要更快樂,不要組什麼去死去死團,浪費時間,還破壞別人的氣氛,好好愛自己一下,把對情人的用心,回到自己身上,對!就是在說你,還有妳。瘋婆子當天要用【考試追求理想法】來愛自己。

最後最後,祝我考試順利,可以在這篇回應留言,給我加油打氣,我雖然這禮拜看不到,但神明可能會看到XD

送大家昨晚悟到的舊道理~
不能倒帶的呀!人生! 那就繼續Play吧!

Play [Vt.]及物動詞;播放、扮演(角色)
        [Vi.]不及物動詞;玩樂、表演

最後,我會想你們~~不要太想我~~


From Event44 關廟一日遊


From Event41 旗津一日遊



不吐不快

很多事情都需要一點一滴累積的,例如勇氣、智慧、經驗、感情、知識之類的等等。

快樂無罪,而且很簡單,只要對自己好一點就可以了。

相見恨晚?還是相遇太早?不管什麼時機,總會有不可抗的理由。

如果知道沒有結果,還要繼續努力著嗎?這個問題,其實就跟究竟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一樣地可以辯論,卻沒有結論。

不知不覺被制約了,化妝水非同一個牌子不用,可樂非Cocacola不喝,隱形眼鏡非博士倫不戴,胸罩總是那幾個顏色,上網先登入msn和ptt,回家的路線不用想也可以走......一切都只是因為習慣了呀!

把心定下來,如同希望海浪靜止一樣難,除非,取一瓢海水,讓海水離開大海,放到水桶裡。

不知道怎麼開始的,但事情就是發生了。

心平氣和地討論一件充滿矛盾恐懼傷感的事,是一種既成熟又壓抑的行為。

tai:好的加好的,不一定等於更好,可能是次之的。

現在不做的,以後就不會做了;以前會做的,現在不見得做得來了。

確定開始跟確定放棄,一樣重要,每件事都是如此。

矇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摀住耳朵就以為聽不到,鴕鳥也是人啊!

除非有新的改變,否則昨天等於今天,也等於明天。

去蕪存菁,這是一輩子的功課,對自己而言。

被賦予任務,好過被閒置一旁,這種道理,總是事發之後才會被接受。

很想要的就去追求,不想要的一刻也不要停留,你沒有太多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