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好奇怪。

工作的時候,一心想放假,現在回到家裡,卻又覺得無聊得很。>.<

回到嘉義就沒有夜生活了,大概一點以前,就會想要上床睡覺,真是奇妙!難道這個地方真的是適合養老的嗎?整個氛圍,會讓人不自覺地變得健康。XD

今天和老朋友見面,很開心,也意外遇見兩位以前曾經同社團的夥伴,非常之驚訝,一夥人唱著歌,整個很放鬆。這樣就夠了,偶爾的聯絡,知道彼此都過得好,偶爾關心,就足夠了。

你說的,我都懂,也知道你覺得可惜,可是我真的不想下去了,我很殘忍我也知道,所以我打算什麼也不要再說了,就讓一切回到它的樣子,未來如何,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