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這是不祥的數字嗎?

不小心有機會量了體重,好像是配合現在經濟不景氣,體重跌破了45kg,來到了44kg,再度走跌一公斤,三個月瘦五公斤,這種成效很猛!但我沒在減肥XD

拍一下44公斤的鎖骨...



鎖骨沒關係,還可以,討厭的是有些褲子都變垮褲了,然後垮褲變成垮垮褲XD,現在只剩下煙管褲和喇叭褲穿起來好看,還有裙子也還行,之前兩件穿不下的褲子,也都可以穿了,這麼說來,我只是比碩二的時候再瘦一點點而已嘛~~

給我時間,我一定會胖回來的!雖然也沒特別不喜歡現在這樣,但是已經可以叫我吳乃仁了 你看這張照片,多麼順利地可以拍到鞋子啊!一路暢通!根本沒有任何小山丘阻擋耶!胸前的11也很平順地站在那邊,硍!


好吧!這是一篇沒有重點的最新狀況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