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真的不是我在說,有夠懶的啦!
懶得去管別人的事情,也懶得關心別人了。

喵的,無名vip又到期了,眼看我的相簿又沒空間了,唉!只得乖乖繳400,誰要我已經讓他制約了呢?想到如果要搬家,還得費好大一番功夫,才能把我的相簿搬光光,算了,一年花個400,當成繳交管理費好了,話說也沒什麼管理可言阿XD

msn上面好多人,真想刪光光,半句話都不會講,幹嘛還要每天看那些人登入登出的呀?

好吧!這篇是個抱怨文。四月第一PO,竟然就是一篇抱怨文,真是夠了。

最近也感受到,全宇宙都卯起來幫我這件事,送問卷的回收效率快到不行,怎麼都遇到好人跟貴人呀?祖上積德阿~ 那我也要卯起來才行,對不起啦!如果很久沒出現,或是不小心忘了關心問候,請見諒,閉關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