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結束了。

除了幾句寒喧和恭喜放暑假之外,
我竟然感覺不到任何快樂的氣氛。
突然有一種放空的感覺,而且身子有點輕飄,
是因為熬夜嗎?還是什麼原因,讓我覺得眼前的一切不是真的?

自虐地希望繼續趕報告,然後我可以沉浸在忙碌的瘋狂世界。
就好像拉緊橡皮的彈弓一樣,橡皮一鬆,我卻也跟著垮了,或者是空虛了。

是的,我覺得空虛,還是一樣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雖然笑聲開朗,可是當人去樓空,自己一個人待在研究室,
冷靜地敲著鍵盤的時候,我又是一個人了,who knows? who cares?

倒是沒有熬夜趕報告的自在了。
不過我愛這個小天地,
當大家都去吃飯、逛街、聊八卦的時候,
我自己一個獨占這間偌大又充滿超強冷氣的空間,
聽著艾蜜莉的手風琴,我想起舞了,
但是獨舞,不如暗舞,沒人看得清楚。

Anyway,暑假來了,然後呢?又怎麼樣?

by the way,暑假要去學開車。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