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相簿暫時增添不了新東西時,我把注意力轉移到這裡。

好像是要彌補些什麼似的,我開始搞起我的網誌來了,
一種想要認真一下的感覺,雖然我知道也許這是我一時興起。

年底了。有趣的節慶將要開跑。特別是耶誕節和跨年,
開始期待這兩個節日,有誰會陪我度過,又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從去年開始,跨年變得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我記得我和男友兩個人買炸機回家吃,然後看DVD,翻著月曆跨年。
到底跨年代表著什麼?倒數過後,就是新的開始嗎?
真的能夠不顧過往,展開新的一頁嗎?我很懷疑。

只是想要瘋狂一下吧!畢竟太久沒有放縱自己一下了。
生活的橡皮筋總是拉得很緊,為了夢想,為了抱負。
連休閒一下都覺得是種罪惡。
好想轉移注意力,在別的事情上,可是很難,因為生活重心,
已經建立在某些特定的目標上了。

撲!我要聖誕節啦!我要放自己一個大大的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