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在殷切的期盼下,我終於得到了我的盼望:研究所。
也許是上天注定吧!考了七所研究所,只有一所在南部,最終卻考上南部的學校
可能老天爺要讓我彌補這四年沒能常回家的空虛,順便讓爸媽能夠常來看我。媽咪
還說,到時候跟老爸吵架,她可以離家出走來找我,真的想很多,也說他要來逛新光
三越天地,再順便看看我。

呼....有個學校念,真的是鬆了一口氣,我實在是受不了再重考一年的折磨,太累人了。

暑假的計畫,就是沒計劃。放假到現在已經兩個禮拜了,雖然想要抓住機會,不浪費這個
難得的暑假,我卻呆在家哩,什麼也沒做。想充實自己,也想充實自己的荷包。

男友為了工作,辛苦奔波。總是在夜深人靜,與他通電話時,我覺得自己消極到了極點,
儘管這陣子可以難得的放鬆,自己卻是有種空虛感,以及罪惡感。想做的事情好多,但為什
麼我總是提不起勁,什麼也沒去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